关于FreeSSL Limited限制的相关说明

首先,FreeSSL.cn一直是一个公益性的网站。我们的目标是让广大网友能够有一个地方容易的申请到证书,并且管理证书。

我们也提供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,如证书到期提醒,证书私钥的云托管。希望广大网友能有善待并珍惜这样的资源,不要恶意的刷流量,导致我们服务器压力的增加。

我们现在采取了一些措施(未来可能更加严格),希望广大网友的理解。

API 访问限制

目前我们增加了 API 的访问速率限制。

x-ratelimit-limit: 60
x-ratelimit-remaining: 1524622799
x-ratelimit-reset: 60

我们在每个 API 上添加了次数的限制。在考虑到大多数用户的情况下,我们将速度设置在每分钟 60 次。

证书创建限制

我们发现很多用户第一次创建订单之后,再验证失败的情况下,多次点击创建。导致后台产生多条该域名的订单信息。这样是不对的做法。

因此我们添加了证书创建限制。两分钟之内只能创建一次订单。所以请大家在验证证书前手动验证一下,保证证书快速准确的签发。

IP 限制

我们发现很多用户在同一IP下创建订单时使用了不同的 email,有的甚至达到了数千个邮箱。我不知道他们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。

现采取措施,同一IP只能使用10个不同的邮箱(满足大多数用户),普通用户是不会触发该限制的

如果有任何疑问或建议,请联系我们:support@freessl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