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 IIS7 上安装 SSL 证书?

如何在 IIS7 上安装 SSL 证书?

1、在你的服务器上,解压下载的证书 zip 文件,并重命名保存为 your_domain_name.cer

2、 打开 IIS 管理器,开始菜单(Start)-> 管理工具(Administrative Tools)-> IIS 管理器(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(IIS) Manager)

3、你可以看到连接(Connections)下的主机,点击你服务器的主机名。
iis7-install-1

4、在中间菜单中,IIS 部分,双击 服务器证书(Server Certificates)

5、在操作菜单,点击 完成证书请求(Complete Request Certificate) 向导。
iis7-install-2

6、在完成证书请求向导,指定证书认证响应(Specify Certificate Authority Response)页,选择刚刚解压的文件。

7、填写一个名称,用于辨别该证书是哪张证书。

8、证书安装到这里就完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