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FreeSSL.cn 浏览器兼容性

为了您能够正常使用FreeSSL.cn的功能,我们强烈建议您能够使用Chrome,Firefox,Edge等现代浏览器,尽量避免使用IE浏览器。

我们在创建订单时,为了保证更好的安全性,我们建议使用能够支持Web Cryptography API的浏览器:

092879F8-C1C6-4695-AAFE-DB3131F6743A

链接地址:https://caniuse.com/#search=cryptography

关于私钥下载和证书下载功能,我们使用了浏览器兼容性较好的FileSaver.js,它的浏览器支持情况如下:
Firefox 20+
Chrome
Chrome for Android
Edge
IE 10+
Opera 15+
Safari 6.1+*
Safari 10.1+

为了您能够正常使用文件下载功能,请先保证您使用的浏览器在上述范围之内。

Chrome浏览器文件下置:
https://support.google.com/chrome/answer/95759?co=GENIE.Platform%3DDesktop&hl=zh-Hans

FireFox浏览器文件下载位置:
https://support.mozilla.org/zh-CN/kb/下载管理器

Safari 浏览器文件下载位置:
https://support.apple.com/zh-cn/guide/safari/sfri40598/mac

其他浏览器请自行进行搜索。